过除夕

时间:2014-10-13 06:44:3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厦门市民立小学三年(4)班 过年了,春节是中国人传统的节日,咱中国人最重视除夕了.除夕夜里全家聚在一起去酒店吃饭.
酒店里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有许多像我们一样的人也是选择在酒店吃饭的.每一个小孩都穿着新衣服,手里拿着红艳艳的红包.大家认识的不认识的都玩在一起.
开饭了,桌上摆满了丰盛的晚餐.我最爱吃那盘美味的蛇虾,它有红而坚硬的壳,雪白而香甜的肉.爸爸妈妈让我多吃点.我们还会喝上一些葡萄酒,每个人脸上都红扑扑的.年夜饭都有吉祥的菜名,如"年年有余"是指一盘鱼,"步步高"是指一碟甜糕.
吃完年夜饭后,我们赶紧回家看《春节联欢晚会》.晚会上,我最喜欢小品,因为小品总能逗得我哈哈大笑.
我喜欢过春节.

过除夕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过除夕相关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