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除夕

时间:2014-10-13 06:44:5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除夕的那一天晚上,我们不是吃火锅,也不是吃五星级酒店的大餐,我们是回农村奶奶家吃奶奶自己煮的饭菜,奶奶的饭菜当年夜饭是最适合的了,因为那是奶奶专属的美味,一种家的味道。
今年吃年夜饭之前,我们先去的“开心乐园”玩,妈妈、弟弟和我都快要被奶奶搞疯了,因为奶奶刚上完厕所不到三分钟,又喊着要上厕所,害我们跑来跑去。奶奶一定也很过意不去吧!
弟弟想玩旋转木马,所以奶奶陪着弟弟玩,谁知道全部共有10只木马,奶奶和弟弟居然坐那个不会动的两个木马,真是快笑死我们了。
我们意犹未尽的回家,吃着奶奶精心烹煮的年夜饭,耳际依稀听到奶奶催着:“我要上厕所!”还有弟弟歪头问着:“木马怎么不动呢?”
这是一餐有趣的年夜饭,我的嘴角始终笑着。

快乐的除夕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的除夕相关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