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人作文 >

我的英语老师

时间:2014-10-13 07:10:2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颗给他照亮温暖的小太阳,当他跌倒受挫,受到伤害时,它将阳光释放出来,让大家心情更加开朗、愉悦,而我心中的小太阳是一个再平凡也没有的人,她在我们学校教英文,她之所以会成为我心中的太阳,是因为她活泼的教学方式,让原本对英文有些挫败的我,再度找回信心。
 
上学期,我还是一个英文资​​优班的学生,但是却因为我的数学成绩不大理想,所以被降到常态班,但是在这里我反而更加高兴,也感受到比英文班更多的温暖。这位凶起来跟阎罗王没什么两样的英文老师,平时其实跟天上的天使一模一样温暖。她带给我的欢乐不可言喻的。
 
当我觉得上课没劲时,她的笑话总能让我清醒,把瞌睡虫给赶走,让我免于进入梦乡,她用心的准备课程,天天有故事时间,而这些故事全都改编自最将很红的星星韩剧,她诉说着自己有趣的大学生活,让我对大学生涯充满憧憬。
 
上英语课变成一种快乐,只因为小太阳的照拂,温暖了我,也就更爱英文了。

我的英语老师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英语老师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