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智者

时间:2014-10-13 07:10:4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书,是个沉默的智者,他从不主动告诉任何人知识,静静等待着有心人来挖掘,挖掘那永无止境的宝藏。他,是个不说话的老师,只要发问,总会给我带来无止境得知识,不管是百科全书、课本、还是小说漫画,这些老师们,总带给我们无尽的知识。
我不是个很认真的小孩,求知欲也不是那样的旺盛,除非学校要考,不然我很少去触碰有关学科的书籍,但是,我倒是很认真很认真地拼命看小说,也许,在许多大人眼里,小说这种东西,只是降低智商的毒物罢了。
但是,他们万万没想到,这些小说是我们学生,在庞大的压力下,唯一的精神食粮,他不仅仅只是给我无限的力量,让我在这庞大的压力里生存,而且,他同时也给了我无限的创意,让我在许多团队合作中,展现我耀眼的一面,让我总是可以想出一堆特别的点子,书老师,谢谢你的不说话、不啰嗦,你真的是个很好的老师。

沉默的智者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