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花祭

时间:2014-10-13 07:10:5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避开守门老头的纠缠,我溜出了校门。望着碧澄的蓝天,我自然地放慢了脚步。似乎想要寻找藉口,去掩饰逃课给内心带来豹慌乱。
穿过汹涌的人流,路过街心花园。望着她家桔红精致的小门,站在篱笆外,心中的愁绪又重新抬头。
既然自己决定来这儿,为什么又在篱笆外踟蹰地徘徊呢?为什么心中又一阵又一阵地犹豫和慌乱呢?
仅仅是因为她病了而旷课,达值得么?
找回来不喜欢安逸,喜欢在风浪中冒险,溯流而进,希望生活为我抹上绚丽的五彩。难道,旷课也成了我脱俗的表现么?
我一回答不了,回答不了。虽然大自然一天一天地变得柔嫩初春的和风夹着布谷几声悦耳的欢呜,我一了啊春,这雨桐燃滔浓的春,我却要怎么地去询问与春结伴而来的我的心情?
在床上,披着件黑色毛衣,给人一种静美的感觉。
旁边的书桌上放着一盆花,,碧叶、白芯。整个的印象好柔和。空气也似乎很湿润。我心中潜滋暗长了几分初春朦胧的欢愉,低声地问:“什么花了从未见过了“
她的眼中闪过几丝光芒,轻言道:“你也喜欢了那是我未病时在野外挖的。妈为此好气恼,说我不懂风景,扔了那盆仙人掌。只是一一这种花开得早,却不耐春寒。
我于是又低头去瞧这不知名的小黄花,心中忽然涌出无数新奇的发现。<“你看,花萼中竞有几颗晶莹的泪呢T!”
靠你真够浪漫,花也会流泪吗?她笑了,格格地。
她突然止住笑,半响又幽幽地说:“是开花的季节了,真想到外面瞧瞧!“
现在天气还凉,许多花还未开,但我已体味到她话中的悲凉,于是便说:”豁出去走走也好!”
潜意识下我似已感到外面初春微细的春色了。
我们来到郊外的田野上。
远处,五尖山很高,很朦胧。我想着:“能否把两颗淮嫩的心儿同时挂在山头,避开喧嚣,让它们谈个痛快了但我没有对她说。
屋内,那盆花漾拉着脑袋一谢了。

花祭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花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