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最喜爱的季节

时间:2014-10-13 07:28:5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是谁?由她的巧手为大地缝了一件新衣裳?
是谁?用她的调色盘为世界再次涂上新色彩?
是谁?用她暖暖的身子包围着我们……。
世界,因她而改变……。
春天,她来了。暖暖的徐风往我们身上吹,太阳的笑脸照在我们脸上,小芽慢慢醒了,小花慢慢绽放了,我的心渐渐敞开了……。小鸟的共鸣,唤醒了大地,大地偷偷伸懒腰,吵醒了小动物;小动物开始跳跃,叫起了小花、小草们;小花绽放出香气,使我们启动了眼、耳、鼻,所有的人事物都------醒了。
躺在公园的椅子上,懒懒的,舒舒服服的,仰望蔚蓝的天空,渐渐的合上双眼……。我像白云一样轻飘飘的躺在天空中,回忆一幕幕闪过眼前,年复一年累积下的回忆,在这个季节里一次全部“回味”,这就是为何我喜欢春天,因为我喜欢她的味道。
扑鼻而来的花香,是她的味道,她的味道很复杂,但我很喜欢。在春天里回想过去,在春天里做自己想做的事十分幸福,在春天里品尝春夏秋冬的酸甜苦辣,这个季节是我最充实的季节!
春天的温暖,春天的幸福,春天的所有……,我的最爱。

最喜爱的季节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最喜爱的季节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