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优秀作文 >

最快乐的小事

时间:2014-10-13 07:31:0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在我们的生活中,总是有许多的点点滴滴,不论是快乐的,还是难过的,都充分的点缀了我们平淡无奇的生活,使我们能在欢笑和泪水的交织之下更充实的过每一天。
每个人在不同的阶段,都会有不同的思考模式,所以或许在每一个不一样的阶段都感觉到一件最快乐的小事,像我,便是如此。
小学时,心理思考层面都还没有发展的很成熟,所以我不会思考那么多、也不会担心那么多。当时的我,成绩一直维持在班上的前三名,而每一次考完发成绩单,就是我最快乐的时刻。记忆里还犹存着当年便利商店正在推行的活动──“一张满分考卷换一杯可乐冰”,每考完一次试,放学我便会用最快的速度奔向便利商店换取我的奖励。当我大口大口的喝下那杯可乐冰的同时,我的心里真是满足极了!因为我知道这是我认真读书所得到的成果结晶。即使就现在这个年龄的角度来看,喝一杯可乐冰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但,这就是我小学时期,最快乐的小事,也是我美好的记忆。
初中时,我的思考模式虽然比小学时再成熟了一些,但比起现在还是略显幼稚。从我开始会注意影视娱乐以来,我的偶像就一直是电影海角七号的男主角范逸臣。喜欢他的原因,当然不只是单纯感觉他帅的肤浅理由,而是因为我看到了他的努力和他想积极突破自我的决心。当时,海角七号一上映,我就拉着姐姐陪我进电影院观赏范逸臣领衔主演的第一部电影。在海角七号的热潮之中,伴随而来的是他的一大堆节目通告、活动邀约,于是在当时,我终于在某一次大型晚会中亲眼目睹范逸臣本人的风采。我只要看到有关范逸臣的资料剪报,我都会毫不犹豫的保留。这种行为虽然在很多人的眼里看来真的很幼稚,但我总是抱持着一种“见贤思齐”的心态去崇拜他,这,就是我初中时期最快乐的小事。
虽然到目前为止,我即将进入高中,但我也有“最快乐的小事”。因为我只身离开熟悉的家乡来到这个完全不认识的外地就读初三,所以回家就是我最快乐的事。回家一趟要花好几个小时,但我想到能见到我最挚爱的家人、我最深爱的朋友,那些疲倦都算不了什么了。
或许这些事情都不是非常特别,但却会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若没有这些琐碎的小事拼凑出我的生活,又怎么会谱出如此多彩多姿的生命圆舞曲呢?

最快乐的小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最快乐的小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