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的阳光

时间:2014-10-13 07:33:1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勇敢的尝试、挑战,迎面而来的,却还是失败的潮水。但不懈怠的我,依旧努力的在挫败的海水中,努力的寻找一丝希望。
“数学”是个怪兽,它永远有出不完的难题,无情的攻击着我,我节节退败,我欲哭无泪。
我孤掌难鸣吗?有人可以呼救吗?我第一个想到的是绰号“数学通”的弯弯,请他告诉我该怎么解决吧!弯弯真是厉害,见招拆招,解救了我。但弯弯太受欢迎了,越来越不好找,唉!
“瓶颈”是另一个怪兽,它通常跟“太闲了”一搭一档,让我脑筋突然秀逗,每跟脑神经都不听使唤,这时我知道自己快秀斗,快要死机了。我第一个想到救星的就是“书”,书可以让我沉浸在另一个世界里,“咻!”的一下,瓶颈就畅通无比了,我恢复了脑子的运作,回头当一个正常人了。
可是,我却意犹未尽,太投入书的剧情,我有来没来的浑身发抖,因为那是一本神怪小说,可怕的吸血鬼正要发动恐怖的攻击,这时我唯一想到的仙丹,当然就是“逃避”,合上书本,我伸伸懒腰,窗外温暖的阳光正招唤着我:“出来透透气吧!所有的负面情绪甩开吧!在阳光下什么都是光明灿烂的呀!”
我赢了,我战胜所有的不快,靠的是自己,还有那无私的阳光。

无私的阳光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