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自己的办法

时间:2014-10-13 07:33:40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个人都会有充实自己的时候,但是方法不尽相同,充实自己,有很多方法可以使用,例如:看一本好书、看一部能纪录片或电影…等,这些都是充实自己的好方法,有一句话叫做“行万里路,胜读万卷书”,所以光靠是读书是不够的,因此我充实自己的方法是:骑脚踏车。

        我充实自己的原因是为了使自己的生活不无聊和让自己周末不在电脑前度过,所以我想要充实自己,让自己更有内涵,就像骑脚踏车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因为可以沿路看风景,看街道上的人、事、物,更可以锻链自己的身体,何乐而不为呢?就是这个原因让我选择了利用其脚踏车来充实自己。

         充实自己,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这就要看个人的时间分配和智慧了,俗话说:“三分天才七分学,天才是靠百分之一的天份加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才得来的”,所以我相信,只要努力,一定可以达成目标!

充实自己的办法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