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受到自信,让你成功的幸福

时间:2014-10-13 07:33:5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人生的旅途上处处长满了荆棘,鼓起你的勇气,大步向前。请相信,路是人走出来的,别说“我不行”,自信让你成功,成功会让你感到幸福。
每个人一生下来便不会走路,也不会写字,知识靠积累,勇气靠磨炼。别再红着脸,腼腆地说“我不行。”
课堂上,有问题时只管站起来发言,不必紧张,不必害怕。勇敢发表自己的见解,即使未必正确,也没有人会讥讽你的,因为总比那些不敢回答问题的人好,只要你勇敢的回答了问题,不管是对还是错,这也是一种成功。因为你远比只敢在课桌上批评别人,窃窃私语的人了不起。每个生活的勇士,是敢于在别人面前展露自己缺点的。
万事开头难,义无反顾地面对挑战,迈出决定性的第一步,紧接着会有第二步、第三步,别说“我不行。”要想得到成功的幸福,就必须前进。
在运动场上,要迈开步伐去拼搏,去奋斗。别因身体的孱弱而退缩,经不起波浪的鱼儿不能跃出水面的,只会躲在安乐窝中的雏鹰终究无法在苍穹中翱翔。不害怕跌倒,它只会使你的脚更踏实、矫健,不必担心失败,失败是成功之母。
不要让美好的青春在一片“不行”声中蹉跎过去,等到醒悟时,双鬓已斑白。莫让一生碌碌无为,举步踏入长满荆棘的路,但也会有充满阳光的大路,让生命散发光和热。
自信会让你成功,会让你从中得到幸福,努力去争取吧,请别说:“我不行。”
胡美琴

我感受到自信,让你成功的幸福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感受到自信,让你成功的幸福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