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7:34:3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张旸加油!加油张旸!”这是我们三(3)班的同学在为我加油呢!

此时我正和小伙伴们参加学校第四届运动会“赶猪接力”的项目呢!这个项目首先由我们班赵宸开始第一棒可是他有些紧张了“小猪”——实心球不听他的指挥和三(1)班、三(2)班的选手已落下好长一段距离了。第二棒是郎佳琦别看她长得矮小可她掌握要领很快把“小猪”赶到了我的面前。接着我接起木棒用力拨打“小猪”催它前进。可能由于我不太温柔“小猪”发起了“猪脾气”不走直线了老想“开溜”!“张旸要用巧劲找准着力点!”场外指挥——班主任方老师立即送上了妙计。 “小猪”又听话了。我把接力棒传给了王宇韬……用老师教的这个方法总算是缩短了一点与别的班级的差距可是我们班还是输了。

不过没关系通过这个比赛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一件事光靠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要大家一起努力才能获得胜利。

我们的运动会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们的运动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