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期待的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7:35:0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全校师生最令人期待的一天,为了这一天,我早就做好万全的准备,团体接力紧迫的练习、团体操动作一致的演出、以及趣味竞赛十分逗趣的游戏,都是需要十足的团队精神才能有完美的演出,前一天晚上我还高兴的睡不着觉呢!
运动会那天,最先映入眼帘的是充气拱门,令人映像深刻,可惜天公不作美,那天下起雨来,无法在操场举行活动,真的有点扫兴!不过,这个念头马上一扫而空, 因为下雨运动会还是要举行啊!其实在室内的运动会也很有趣,大声叫卖的小贩、有趣刺激的游戏、千变万化的气球等……都令我惊叹不已,甚至比上次的运动会更 加多样化,在一次我就要毕业了所以买一次都要更加珍惜才行。
说到运动会,当然少不了团体接力了,团体接力需要足够的团队精神才能获得好成绩,而不是跑的快就好了。还记得预赛那天……当时站上场的感受得去亲身体验才 行。我们使劲的跑、拚命的跑,但终究没有拿到第一名,正当我们对于不能进决赛而失望时,大会报告的主席说:”进决赛的有2班、8班、1班、7班……当我们 听到这个好消息后高兴的快要跳起来了,我忍不住,差一点喜极而泣了,运动会后的几天,仍然一直下雨,还没有跑决赛。希望太阳公公赶快露脸,让我们跑团体接 力。运动会有许多好玩的事,但快乐时光总是“咻”一下就溜走了,为了不让自己留下遗憾,要好好把握时间,期待下次的运动会,我能玩的尽兴。

令人期待的运动会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令人期待的运动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