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7:35:1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想起当时,我们为你欢呼;想起当时,我们团结一心;想起当时,我们正站在你的操场上唱着属于你的歌,想起当时……

“永福,永福,屹立……”永福,永福你又老了一岁了呢!今天是你的生日,也是全校体育好手的”成果展”,我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显现出紧张的感觉,真是既迫不及待又紧张不已,因为,六年级表演的大会舞要开始啰!

“哇 ─”最后一刻,我们把气球丢到湛蓝的空中,气球袅袅升空,那一刻,是唯美,也是我们的梦想,一个个翱翔,七彩的气球似乎正寻找所有与你共同的回忆,也似乎正诉说着,凤凰花开,我们将与你道别,展翅高飞。

到了午后,六年级还有一场仗要打呢,那就是”团体接力”!

“加油!加油!”加油声此起彼落,看着各班各个选手都是精英,当然,我们也不是省油的灯,看着我们班的选手,个个都宛如蓄势待发的猛兽,准备大展身手。 “碰!”,第一棒飞快的跑了出去,准备把棒子交给第二棒,正值欢呼时,却被别班追过了,当时大家宛如无头苍蝇般,不知如何是好,但又回忆起当初为了比赛所 流的汗水、为了比赛所受的伤、为比赛所做过的努力,我告诉自己,我不能输,我们班不能输!

比赛结束了,我们班得到了六年级排名第五的佳绩,大家都与有荣焉,感到十分值得,比赛,是个镜子,把自己和别人比较,比较自己和别人的差别,比较自己和别班的胜负关键,失败为成功之母,我们只要针对我们失败的原因,加以修正,一定可以进步。

运动会在欢笑和荣耀中落幕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的努力换来了许多佳绩。一个团队如果不团结、不齐心,是不会有好成绩的,”两人同心,齐力断金”,如果一个团队很团结,就没有打不倒的隔墙。

运动会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运动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