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心中有一支欢乐的歌

时间:2014-10-13 07:36:1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在这个世界里,如果有太多的抱怨,跌倒了,就不该继续 往前走…珍惜一切就算没有拥有…。”下着雨的黄昏,在房 里转着笔,趴在桌上,看着眼前正在耻笑我的考卷,顿觉无助,此刻,熟悉的旋律,从楼梯上来,缠绕着无感的耳朵, 在心中,浇下一盆水,让我振作,清醒过来,他就是周杰伦 的­­‑稻香。 这种感觉,似曾相识。
小学的运动会,会放一些歌,站在宽 阔的操场上,每个人的眼睛都像摄影机般盯着我,充满着期 望,当棒子接到手中,我身旁的对手,却早已完成接棒起跑 了,正当心中热情的烛火熄灭时,刚好广场上播放到了稻香 ,那烛火便瞬间燃起。激动的挥着双手,摆动着双脚,因为 他一直叫我“加油!不要放弃”,即使最后仍没追上对手,但 也拉近了距离。
还有一次,因为没写功课被罚抄课文,心里有百般的不愿和 满腹的怨念,再加上数学作业还没做完,心情简直跌落了谷 底,于是我放弃了,一股脑的往床上一仰,拿起随身听,就干脆这样睡着吧,悠美的旋律,嘴开始跟着轻唱,全身上下 充满了跃动的音符,身体也随之动了起来,不过一会,我发现我已经写完烦人的作业,更战胜了放弃、堕落的恶魔。原来是他,又施了神奇的魔法。
曾经,在我悲伤的时握住我的手;曾经,在我无助时抚慰了 我的心;曾经,在我放弃时重拾我的毅力,就像天使一样, 在我的耳边,一直绕着绕着……。

心中有一支欢乐的歌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心中有一支欢乐的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