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美无处不在作文

时间:2014-10-13 07:36:5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艺术大师罗丹说:”美,到处都有,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乏美,而是缺少发现。”没错,其实美到处都有,在我们的周围就有许多的艺术,只是由于现代人的生活太过匆忙,而缺少发现,我相信只要我们肯用心观察,就能体会到生活中的美。

登山时,走进山林里,望着一大片青绿色的树木,看到奇形怪状的植物,感觉十分的奥妙,抬头看着湛蓝的天空,白云变成了特殊的形状,使我大开眼界,我也顺便 欣赏着宣泄而下的瀑布,瀑布哗啦啦的声音,结合了昆虫与鸟的鸣叫声,形成了大自然的乐章,多么的悦耳动听,其实这也是一种美。

请不要小看一幅画,其实画中有很多美,只是我们没有认真的观察,像是”蒙娜莉萨的微笑”,有些人心中就会产生一些疑问,就代表他们有用心的去观察,细心的 人就会发现其实画中有些地方是有褪色的,且原版和书本上的颜色,是不一样的。只要我们有用心的去观察,就能感受到图画中的美。

走进篮球场里,就看到一堆人在打篮球,有的人在跳投,有的人在花式投篮球,有的在传球,各式各样的动作都有,其中转身跳投是我最仰慕的动作,这个动作使我看得十分入迷,这个动作要具备速度快、动作确实、准度高,才能办到。所以唯有仔细观察,才能发现篮球中的力与美。

真的艺术不限在诗里,也不限在画里,到处都有,随手可得。只要我们用心的去观察,就能发现生活中有许多的美,有些人对生活中的美,往往视而不见,那是代表他不懂得欣赏,我们要拥抱艺术、细心地去观察生活中的美,让美能持之以恒。

美无处不在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无处不在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