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珍惜友谊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7:36:5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在班上我有许多好朋友,而我的好朋友有咏心、馨文、品洁、汶洁、闵琪,她们每一位都很善人也很好,平常我们下课时都会安慰我,虽然有时我们会吵架到过一天就会和好了。
        而我最好的朋友是,闵琪他对人很好,她也很善良常常帮助别人,有时我还会跟她分享我的心事,当我伤心难过他都会安慰我,当我生气时她也会想办法让我开心,当我功课不会的时候她也会教我,我数学她会教我,我手工不会她也会教我,我数学她会教我,我手工不会她会教我做手工作品,我直笛不会时闵琪她会教我吹我不会的音和我不会的曲子,我不会订正的一些考卷闵琪她也会教我订正,闵琪不会的时候我也会教她不会的事,所以我们会互相帮助对方,她不会的事情或东西,所以我喜欢闵琪,虽然我们才认识不到一年但我们对对方的很好,也会互相帮助,所以我最好的朋友是曾闵琪,我希望可以跟曾闵琪当一辈子的好朋友。
        而我也要好好的珍惜现在的这份友谊,不要让这份友谊消失、失去,因为这份友谊真的很好,也很难所以我一定要珍惜这份可贵的友谊,我也要用真诚、诚挚的态度去和闵琪交朋友,因为如果交朋友只是为了得到什么好处,那这份友谊一定很快的就会消失、不见、失去那到时候我们一定会后悔,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现在 的这份友谊呢?

珍惜友谊的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珍惜友谊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