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国

时间:2014-10-13 07:38:4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看着一片广大的草原,让我想起第一次出国玩的乐趣!可惜,愉快、喜悦的事情,总是只有生命中出现一次。

第一次出国玩的时候,我正好是二 年级。当我们家在准备行李的时候,我简直有说不出的欢喜与期待!我们上飞机时,跟我想象的一样,耳朵会有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耳鸣!我们的心情,就像小鸟 被放出来一样,也像在云朵跳舞一样,那么的开心、那么的愉悦!原本以为坐飞机是多么的可怕的一件事情,但是有了第一次的经验后,觉得坐飞机其实既刺激又好 玩。

在我出国玩的每一个画面里,每个人都是开心的,地方都是有趣的,没有一张不开心的画面。

这一次的经验就像一颗甜甜的糖果,帮我留下一个无法形容的回忆,也好像在告诉我,要永远记得它,也让我知道要勇于尝试新事物,不要害怕心事物;要先尝试它,有时你觉得很难,其实却很简单;有时你觉得很简单,实际上却很难。所以凡事都要先尝试。

第一次出国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