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

时间:2014-10-13 07:39:3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他,高大,强壮。他,是我们一家五口的顶梁柱,抵住风雨,抵住伤害。他,同时也是我们一家人温暖,宽大的避风港。
他,给予我的爱,是深沉的,是含蓄的……
他,不善于表达,去总是用事实来表达他对我无私的,无限的爱!
某年的一个春天,我在学校里吃了不干净的东西,上吐下泻,整个人都快虚脱了!他,来到学校里,眉头紧锁着,眼神里充满了焦虑和担忧.他二话不说地背上我,向医院飞奔而去.在他那宽厚的肩膀上,我感到无比地安全和踏实……可惜天公不作美,这时又偏偏下起了倾盆大雨,他却用他唯一一件雨衣盖在了我的身上,他却让无情的雨水一滴又一滴地落在他身上,但他却依然在雨中大步流星,这时,我感觉到他更加地高大,更加地强壮!当我在医院醒来时,我看着无比憔悴的的他,却显得无比开心。我静静地看着他,岁月的痕迹又悄悄爬上了他的额头,两鬓的银丝各外显眼,两眼布满了血丝。我便知道,他又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想到这,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霎时,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颗一颗地落下来……
他是谁?他是我敬重的人——父亲!爸爸,我不是诗人也不是歌唱家,既不会用精湛的语言来描绘您,也不会用美妙的歌喉来歌颂您,我只能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的记录来赞扬你对我的爱!

父亲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父亲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