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塔公园

时间:2014-10-13 07:40:0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今天,爸爸妈妈说要带我去东塔公园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今天天气晴朗,天仿佛格处蓝,云仿佛格外白,我怀着愉快的心情乘爸爸的摩托车向东塔公园开去.

    到了公园门口,我看见一座古色古香的门,门的四周都是一些小摊,小摊上有玩具,小吃等等.走进公园里面我看见一个石碑,石碑中间写着红色的四个大字"东塔公园",我站在石碑前还拍了一张照片,妈妈说我做的动作很难看,像一只壁虎一样贴在石碑上,我们走过石碑到了一片树林,树林里有枫树,桂树,还有一些不知道名字的树.我们穿过树林到了一个小屋,那里摆着很多五颜六色的沙子还有很多的小朋友在那里做沙画,有一个小朋友把卡通人物的脸做成蓝色的,周围的人都哈哈大笑起来,在这个小屋的旁边是"打地鼠"那里有很多人围在那里看.我们踱过草坪经过东塔乐园我说要玩碰碰车.妈妈就买了一张票让我一个人进去玩,因为我不会开车最后嘴唇被撞得出血了.

东塔公园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东塔公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