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

时间:2014-10-13 07:40:5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最喜欢的人民公园位于人民小学的对面,那里像梦幻般的漂亮,简直是小孩的天堂,附近有图书馆、居民活动中心、派出所.....等,算是从小到大陪我一起长大的公园,人民公园永远都是我心中最棒的公园。
  公园里有很多给小孩子玩的设施,例如:溜滑梯、石碑、秋千、平衡木、攀爬架、单杠、篮球场、凉亭......等,其中我最喜欢玩的是秋千,因为在荡的时候就好像在天空中飞翔,而且又很凉、很舒服。
  除了玩的以外,早上都会有些老婆婆、老伯伯去人民公园慢跑,凉亭里面有会有老人在下棋,篮球场也有大哥哥在打球,而我们则是上体育课时会去人民公园打球或玩游戏,每当上课时,当一阵阵轻柔的春风吹向我们,就会觉得自己好像是一只小鸟。
  在人民公园不只有玩的,植物也有很多,例如:木棉花像颗颗珍珠,长满枝桠、掉落的杜鹃花像颗颗钻石,长满土地,好像可以让我们拿呢!人民公园还有一棵已经好几年都已经一直存在在世上的榕树,当我很热的时候,我都会去那里休息,不只如此,树上还会有松鼠不断的跑跳,使整个公园充满的生命力,你也赶快来享受吧!

美丽的公园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丽的公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