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日出

时间:2014-10-13 07:42:0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每当我沐浴在七彩的阳光中时,我就会想起那次在北戴河观日出的情景。
去年,奶奶去北戴河疗养,我也跟着去了北戴河。
到了北戴河,我一出站,就看见公路两旁种满了鲜花。比想象的还要美。我又想:路旁的花都这么美,那要是日出,不就更美了吗?我心里越想越觉得日出好看。
我们到了疗养院已经很晚了,但是我怎么也睡不着,总是想着别人描绘的日出美景。我想着想着进入梦乡……
我正熟睡着,忽然谁推了我一把,原来奶奶在叫我去看日出,我赶紧穿好衣服。
我们很快到了观日出的地方,我到了一个合适的地方,眺望着东方的天空。
过了好一会儿,海天相接的地方呈现出一片亮光,又过了二十多分钟,突然一道发光的红线,把天水隔开了。红线在不断地变粗。我知道太阳就要升起来了,便目不转睛地望着那里。果然,一会儿那里露出了太阳的小半边脸,通红通红的。太阳像负着千斤重担似的,缓缓地,一纵一纵地,使劲地向上升。可是一点儿也不刺眼。又过了一会儿,太阳终于冲破云霞跳出了水面。这时,太阳放射出耀眼的光芒。顿时我觉得:日出之美不仅在于它绚丽多彩,而更在于它让人感到奋发向上,充满希望!
人们都散了,我也依依不舍地要离去,这时我油然而生地有一种感觉:我们的祖国不就像这初升的太阳吗?

观日出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观日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