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太阳火海

时间:2014-10-13 07:42:1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你看!夏天的太阳火海就像炎热的大火山,就快要把人类烤焦、融化了,只有冷气能消暑解围,可是也不能一直吹冷气,因为地球暖化严重。
    夏天也有好处,夏天的好处应该就是可以在游泳池或海边游泳,每当游泳时,彷彿是躺在软软的水床睡觉一样,可是太阳还是豪不留情、不怀好意的照射大地。
    在夏天时,也会诞生一种水果,就是香甜的芒果,每当被太阳的火海晒到眼冒金星,回到家时,妈妈就会在厨房里削好芒果,端到客厅里等着我们吃,芒果那诱惑人的香味以及那酸酸甜甜的味道,实在是令我爱不释手。
    虽然夏天的太阳火海总是豪不留情的照射大地,让地球变成像是火球一样,但阳光对我们来说,可是缺一不可,所以应好好保护太阳,不要让太阳的寿命减短。

夏天的太阳火海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夏天的太阳火海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