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母亲节

时间:2014-10-13 06:48:4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温馨的母亲节     母爱是冬天里的一束阳光;母爱是沙漠中一泓清泉;母爱是一场久旱后的甘霖。我们沐浴在爱河里,却少有感恩之心。     母亲节那天,当第一缕阳光悄悄地钻进房间,我伸了个懒腰,揉揉眼睛,一翻身坐在了床头,盘算着给妈妈买什么样的礼物:阳光、清泉、甘霖,这些我都没有。每天都唱的歌,我今天再唱一遍?不行。这是一个多么特殊的日子呀,我要为妈妈做一件特别的事。   洗脸的时候,我突然想起,小时候,妈妈经常为我梳头、洗澡……我心头一亮,我来为妈妈洗头吧。     很晚了,妈妈才回来。我上前抱住妈妈,轻轻地说:“妈妈,您累了一天,我帮您洗头吧。”妈妈摸摸我的头,欣然接受:“好!”     我来到洗手间,调好水的温度,然后搬来一把凳子让妈妈坐下。我把妈妈的头发散开,用水打湿了。妈妈说:“少挤一点洗发液,多洗一下头发,头有点昏,再给我按按头皮,啊。”我应了一声,开始洗头发了。细腻的泡泡淹没了我的手,我轻轻地在妈妈头上揉着,按着。清洗的时候,一根刺眼的白发闯进了我的视线——啊,我心头凛地一惊,妈妈什么时候有白发了?眼前的妈妈历经岁月的风霜,黑发中多了银丝,身段已不再苗条,面容也不再年轻。水哗哗地流,我的泪水也溢出了眼眶。妈妈毫无知觉,她陶醉地说:“啊,乖女儿,今天可真享受啊!”     洗完了,我帮妈妈把头发吹干,梳整齐。妈妈搂住了我,说:“孩子,妈妈爱你。”一缕好闻的香味飘过来,我轻轻地说:“妈妈,我爱您!母亲节快乐!”     啊,多么温馨的一刻,做妈妈的女儿,我是多么的幸福! 

温馨的母亲节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温馨的母亲节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