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时间:2014-10-13 06:49:0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虽然生日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送我礼物,像是脚踏车、玩具、故事书......等,但是没有一个比得起一份上天的礼物,那就是“妈妈的爱”。爸爸在我二三岁的时候就跟妈妈分开,所以从小到大都是妈妈一个人在照顾我,她给我所有的爱,会买最好的衣服、最新式的书包给我。

现在我慢慢大了,妈妈也有自己的时间交了许多好朋友,其中一个就是我的叔叔,他和妈妈共同实现愿望,开一间早餐店,生意很好。虽然他不是我的亲生爸爸,但是我感觉叔叔跟妈妈好像夫妻一样恩爱,一样照顾我,让我觉得感谢。

我一出生就缺一颗眼睛,为了我,妈妈四处找医生,甚至花了三四万元拜托医生治疗我的眼睛。虽然上天少给我一眼睛,不过他送我一个最珍贵的礼物,就是“妈妈的爱”。

妈妈的爱 感觉很亲

妈妈的情 感动我心

妈妈的爱 像海一样深

妈妈我真的感谢你妈妈我真的爱你

妈妈的爱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妈妈的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