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我的家乡玩

时间:2014-10-13 07:45:3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昨夜,我辗转难眠,因为要户外教学,我兴奋得睡不着觉。虽然目的地是我的家乡,我再熟悉不过了,但是因为是和老师同学一起去,感觉就不一样。
一早起来,天空灰濛濛的,下起毛毛细雨,我们穿起雨衣撑起伞,仍然勇往直前。穿着雨衣行走真不舒服,雨势时大时小,不穿雨衣衣服会淋湿,穿了却一直流汗,真是难受。好不容易到达“船仔头”,姑姑很亲切的拿了毛巾及吹风机给我们吹干头发及衣服,等大家整理得差不多时,才进行活动。
  有许多东西,我早就倒背如流了,所以充当小小指导员,同学有任何疑问,我就帮忙解说。动手DIY时间,是我最喜欢的活动,我们把资源再利用,把塑料瓶剪开做成风车,喷上漂亮的颜色,再插在稻草柱上,五颜六色的风车转动着,像一朵朵炫丽的花朵,漂亮极了!
  雨停了,太阳露出笑脸。我和同学一起在树下荡大秋千,真是一大享受,许多同学都去灌蟋蟀,惊叫嘻笑声不绝于耳。蓝天、白云、红花、绿树,今天的景色看起来比以前还美丽。阵阵香味扑鼻而来,这是花生油的香味,花生工厂内有堆积如山的花生,辛勤的叔叔阿姨马不停蹄的工作着,因为花生制品品质优良,得加工赶货才行。贩卖部的阿姨请我们吃各种花生食品,配上冰凉的麦茶,口颊留香,令人回味无穷,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回家请妈妈来这里购买。
  这里是我的家乡,很高兴受到同学们的喜爱,我很佩服伯伯及姑姑的勇气,十几年前决定替后代子孙留下一些老祖先的“根”,千辛万苦的经营,才有今天的成就。欢迎大家都来我的家乡玩,家乡的大门永远为大家开放。

欢迎来我的家乡玩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