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梨山

时间:2014-10-13 07:45:3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家乡有一座梨山,“梨山”这个名字还是我取的呢!
我记得我上二年级的时候,我和奶奶、外婆,一起去梨山摘梨。
你一进去你会感觉你进入了大海,这座梨山辽阔无垠,漂亮极了!那里的梨子又大又甜,我一想到梨子就不停的流口水。
我们进去整整摘了三筐梨子。如果你在树上摘一个梨子尝一下的话是可以的去!你一口咬下去,香甜可口的汁水便流进了你的肚子里了,你的心情自然也很好。
春天的时候,梨树开花了,梨树的花香吸引来了许多小鸟在上面唱着悦耳动听的歌。
傍晚,天边的红霞,向晚的微风,淡淡的花香和梨树园结成了一幅漂亮的画。

 

家乡的梨山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