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印象

时间:2014-10-13 07:45:4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的家乡,也是我最喜欢的城市。虽然很小,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是个充满热情、吃喝玩乐样样俱备的城市。
  火鸡肉饭是这里的的名产,我很喜欢吃喔!因为它那种独门的酱汁,加上粒粒分明的白饭,还有鲜嫩的鸡肉和酸酸甜甜的腌萝卜,真是一级棒呢!除了火鸡肉饭,还有名扬四海的方块酥,脆脆的口感真的是愈来愈好吃呢!那就是有名的名产“方块酥”。我觉得庄家方块酥,配我妈妈自己煮的冬瓜茶,味道很速配喔!
  除了家乡的文化特产,我以后还要游遍全世界,体验每个国家独一无二的文化、特产。

家乡印象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