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作文

时间:2014-10-13 07:45:5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海南是一个漂亮的海岛,在这个岛上,最多的就是树木了。不论在高山、平地,或是乡村、都市,都会看到各式各样的树木。长长粗粗的树干,粗细不一的枝芽,茂密的绿色树叶,一下子,有树的地方,就美丽了起来。
一年四季,这些树木的叶子,就像爱漂亮的女生,一换季就换上新衣服,让海南的颜色也多变了起来,不论你何时来海南,都会发现海南的树,穿着不一样颜色的衣服欢迎你,所以,树叶,让海南更美丽了。
冬天的时候,强风一吹,树叶几乎全部都掉落了,光秃秃的树枝,看起来好凄凉,但是别难过,这是为了迎接春天的新芽,是一种生命力的展现,要不了多少天,它就会发出鲜嫩的小绿芽,接着最漂亮的叶子就会慢慢的生长起来。所以,不要以为枯枝是树木生病了,或是老了,那是更美丽的春天,属于春天的叶子就要出现了。
我们海南人,要好好的爱护这些生活在我们身边的树木,它们是我们最忠实的好朋友,不会背弃我们。树木给了我们一个美丽的海南,我们要用心守护着好朋友,也守护着我们的美丽。

我的家乡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