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时间:2014-10-13 07:46:0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的家乡为一滨海乡村,是一个纯朴的渔村。
  家乡在二、三年来,开始转型发展观光业,就是将地方特产及在地美景融入推销,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特色,如三月的时候就是木棉花开的季节,火红的木棉花把道路、天空都染红了,各地的游客会到这里来参观。渔港近年来不但有卖海鲜,还有令人看了会心旷神怡的风景,坐游艇游港湾是近年来最欢迎的节目。
  另外,这几年也开始提升人文气息,纯朴的农村近有着“美术馆”的称呼,这都是一些有心人士自己出钱出力牺牲奉献所成立的,不同于一般的美术馆,有着农村独特的味道。
  不过我认为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今年将军溪整治成功,不再像以前那么臭气沖天,将军溪现在不但干净,还有了专用自行车步道,沿途可以看到许多小鸟、动物,还可以看到优闲的人在清澈的溪边钓鱼,一边骑车一边欣赏沿途美景,可以让人忘掉所有烦恼。
  我的家乡很有特色,有非常多好玩的地方,欢迎大家随时来参观,保证让你回味无穷。

我的家乡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