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与我

时间:2014-10-13 07:46:2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图书馆是可以得到很多知识的地方,我们学校的图书馆书更是多如牛毛,每本书都很好看,我会找一个下课时间跟我的好朋友一起去借书、还书。看书时,好像跟有学问的人说话似的。俗话说:“读遍全部的好书,有如和许多贤人谈话。”读很多书,自然而然会使你出口成章。
学校图书馆里不能大吼大叫,会扰乱别人看书,在图书馆不但可以看书,还可以看影片、说故事呢!我只要一打开书,彷彿进入了书中世界,沉浸在书香里,这种感觉真好,可以有益于我的心灵。俗话说:“读书有益于心,运动有益于体。”图书馆好像可以改变人的一生,例如:愚昧无知的人,阅读好书可以变聪明。我查资料 时,如果没有电脑,可以到图书馆找答案。我觉得学校最棒的地方是图书馆,可以提供知识、欣赏影片和阅读英文书,我要找时间借更多的书;学校外面图书馆的书 也很好看,让我爱不释手,知识可以充实我们自己,俗话说:“用珠宝装饰自己,不如用知识充实自己。”知识是最好的朋友。
假日时,我常常去附近的图书馆,星期一到星期五则是去学校的图书馆,得到的知识可不少,每天一直学和问,知识不停的来,俗话说:“有了学问便有知识,有了知识便有方法。” 图书馆收集了不计其数的书,我阅读量很多,也增加我的写作能力,如果大家也很喜欢去图书馆,相信每个人都会有很多学问的,我们要常去图书馆,对我们有许许多多的好处。

图书馆与我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