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的力量

时间:2014-10-13 07:47:3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打开书本,书好像是个指引方向的路标,带我们走到奇异美妙的世界,带我们打开心胸,看看广阔的视野。一打开书本,里面的文字在空中飞舞着,带领我们进入了各式各样喜怒哀乐的世界。

我喜欢阅读,因为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让我们能均衡地学习,让我们能灵活运用,让我们知道生活的新知。我总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在图书馆的角落看书,那边就像我们的知识宝库,让我学习到自然科学、历史故事、伟人传记等等的内容,我常常看海伦.凯勒、外星人爸爸……故事书。海伦.凯勒给我们了一个启示: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努力一定会有成功的一天;外星人爸爸给我们了一个启示:不要太宠小孩,不然他们会要求你做很多的事情。

喜欢读书的人,总是沉浸在阅读之中,让我们的心灵跟着活跃起来。而我常常会因为阅读而忘了写功课、睡觉,因为一看到想看的书,总是随手一拿,就看得津津有味。而不喜欢读书的人,可能刚拿起书本就拿着书睡着了,他们可能很痛苦,看到书的他们,可能会无精打采的,一点愉悦感都没有。

阅读的滋味,真令人难想像有多么美好,一定要用心体会与感受,奇迹就会实现!阅读的滋味像宴会的餐点,丰富又多彩多姿,美好而广阔,总使我的心眼明亮了起来!

阅读的力量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