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

时间:2014-10-13 07:47:1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的学校位于乡村,校园里充满了快乐的气氛和温暖的气息,每天一早,有着老师和警察帮助我们过马路和指挥交通...等等,还有晨间妈妈说故事给我们听,扫地时还有着轻快的音乐,让我们不会有烦燥的心情,反而有轻松的想法。
  学校四周,有着高高低低的花草树木,有形状像布袋一样的“布袋莲”,还有妈妈煮菜所需的橄榄油“橄榄树”,还有叶片像笑脸的“凤凰木”,还有生长在印度的“印度紫檀”,
和圣诞节的“圣诞红”...等等还有许多奇异的植物呢!
  另外,图书馆有着温柔的爱心妈妈帮助我们,教我们怎么对待书本,还准备轻柔的音乐给我们听,彷彿置身在高级餐厅中享受呢!
  学校的游乐器材还精心替我们设计,有分低年级、中高年级的游乐器材,样样不同,简直可说是位我们量身打造的呢!而且,还有两个篮球场,让想玩篮球的同学或上体育课的场地都可以选择!
  另外还有几位厨工妈妈,每天煮着香喷喷的午餐等着我们,有时还有对身体健康有帮助的水果给我们吃呢!有时星期二的下午,还有小朋友最爱的点心迎接着我们,让我们填饱我们大家的小肚子。
  操场旁,有间体育馆,像这次的运动会活动就是在这举办的。我想,我有这样的学校应该算很幸福了吧!所以,我们应该好好珍惜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不要浪费这么好的资源。

我的学校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学校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