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

时间:2014-10-13 07:47:2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白白的磁砖,绕在绵延不绝的墙壁上,长方形的建筑物,散发出浓浓的书香味,它就是我们最熟悉的图书馆。
  下课的钟声响了,图书馆呼唤着同学们赶快进去看书、借书,此时的图书馆,就会散发出浓浓的书香味,让同学们可以看书看得着迷。在这里,我们不断吸收知识,它则在静静的注视着我们,默默支持我们前进。上课的钟声响了,图书馆则会告诉在里面的同学们赶回去教室上课。
  图书馆是大家共同的场所,所以我们应该不能乱丢垃圾,这样看书才会有好的环境,好的环境才会有好的心情看书;借回来的书也要好好爱惜,这样才可以让下一个借用者有干净的书看。

校园一角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校园一角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