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花园

时间:2014-10-13 07:48:5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在学校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中庭花园,那里的空气非常清新,因为花园里有着淡淡的草香,那你最喜欢校园里的甚么地方呢?

刚进一这间学校的时候,本来觉得那个花没甚么,但是现在却变成有非常多我跟我朋友有着美好回忆的地方,现在花园对我来说非常的珍贵,因为那里是有着非常多 非常多回忆的地方,一、二年级我都会在那里玩,我们都会比赛谁先跑到花园最慢到的就当鬼,我很少最慢跑到那里。有时心情不好我都会在花园里走一走放松心情 就变好哦!我们还会在花园里找一个比较没有人可以看到我们的地方,做一个秘密基地呢!但是现在我的班在新栋三楼,而中庭花园在旧栋一楼因为有点远又怕下课 的时间不够所以现在都比较少去了。

花园里有许多的树?有榕树、松树……等,有时去还会看到美丽的花朵,有的花瓣是一片一片的掉落有的是一朵一朵的掉落,掉落的花不要把它捡起来,因为掉在土上可以当肥料,如果丢到垃圾桶就变成了垃圾;如果变成了肥料,花园里的花就会吸收更多养分,花就会长的更漂亮了。

总而言之呢!中庭花园里有我很多美好的回忆,也是我在校园中最喜欢的角落。

学校的花园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学校的花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