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

时间:2014-10-13 07:48:5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你知道我最喜欢校园的地方是哪一个地区吗?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那一个地方吗?现在我就告诉你为什么吧!

我最喜欢的地方是水池生态区和地球仪广场,其中我最 喜欢水池生态区,因为水里有许多水生生物生存,水生植物有布袋莲、水芙蓉、浮萍、槐叶苹和水蕴草,只有水蕴草是沉水性,而且把水芙蓉压在水里,水芙蓉会浮 上来,而且叶会变成银色呢!水生动物有螺和鱼,听说螺会吃水中的浮游生物呢!鱼是用鳃呼吸,身体的鳞片是用保护生体的呢!我觉得水生生物真可爱!

地球仪广场我也很喜欢,因为我一二年级时常常去那里玩,到了三年级,我们上体育课时,也常常在地球仪广场玩跳绳、跑步和打篮球,所以我对地球仪广场很熟 悉,希望以后的体育课,可以去地球仪上跑步或打篮球,这样可以增加抵抗力,所以我喜欢去地球仪广场上玩。还有一次,在体育竞赛,有人传球给我,我就不小心 超线,所以才打成平手,彩虹队竟然输给了四年一班,我们才被淘汰。

水池生态区和地球仪广场是我最难忘的地方,所以请大家不要破坏它们,例如:不要乱丢垃圾在水池生态区和地球仪广场。总而言之,就是要爱惜它们。

校园一角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校园一角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