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好时光

时间:2014-10-13 07:49:0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铛──铛──铛──下课啰!”所有的同学都神气活现地惊声尖叫,有的同学迫不及待地飞奔出门,有的人叽叽喳喳地谈天说地,你在做什么呢?他又在做什么呢?所有人都放松心情,无忧无虑。就连平常正经八百的老师也是大同小异,所有人都喜欢下课,它就像冰淇淋一样甜美。

下课的时间虽然很短,但却不可缺少,如果没了下课时间,不管到底是老师还是同学,全都聚精会神地听课、讲课,所有人一本正经,同学们全都要坐不住了,就连老师也都讲得吞吞吐吐,就算很有趣,也都无可奈何,没有下课时间──真的好可怕呀!

“铛──铛──铛──”下课时间如箭,一下就上课了!啊呀!我什么事都还没做!上课铃声彷彿是老师伸出“魔爪”,把所有同学抓回教室,一下子,校园又变得鸦雀无声。

下课十分钟就像是甜美的冰淇淋,虽然可口,却一下就溶化,吃不到了,下课是所有小孩的幸福,也是所有大人的幸福回忆,下课时间可以让人忘去学习的烦恼,也可以让人放松疲惫的身体,所以,我们应该珍惜”下课十分钟”。

幸好有这下课十分钟,让我们可以暂时逃离老师的魔爪,不然,可就惨啰!

课间好时光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课间好时光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