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

时间:2014-10-13 07:49:1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的校园是一间非常小的学校,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这间学校,因为它是我从一年级到四年级的学校,这里充满了快乐的笑声。

一走进校园就会看见川堂,一直走到大空地旁的水生植物区,那儿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里头有可爱的鲤鱼,还有美丽的睡莲、荷花……等。我觉得我有超能力,因 为有一次我听见浮萍弟弟向睡莲姐姐求婚:“美丽的睡莲姑娘啊!请你跟我结婚,好吗?”“哈!哈!哈!”我说。我又听到鲤鱼哥哥对胆小的大肚鱼说:“你根本 不是大肚鱼,而是又娇小又胆小的胆小鱼吧!”我心里想:有什么好了不起的啊!

突然,我听到蝌蚪跟青蛙聊天,蝌蚪说:“青蛙哥哥,我到底还要等多久,才能像你一样又大又胖?”,“哦-原来小蝌蚪想要变成大青蛙啊!”我说。

我觉得池塘里的动植物需要我们来照顾他们,这样他们才有舒舒服服的生活,也希望我们学校的新教室赶快盖好,让我们也能快快乐乐的在这里成长。

我的校园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校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