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十分钟

时间:2014-10-13 07:49:1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上课时,大家总是无精打采、寂静无声;下课时,大家却朝气蓬勃、精力充沛。

听到下课的钟声,我的心情活跃了起来,大家的心情就如同拯救世界的超人一般开心。有时坐在教室里还不能下课的我,心情总是闷闷不乐。下课前的我总是迫不及待想看见天使,下课后我快如闪电地冲去图书馆。每次当下课的铃声响起时,原本安静的校园,就会突然人声鼎沸。

下课时,教室里、走廊上都人来人往,好不热闹;操场上、篮球架下,有人抓住这十分钟,开怀地舒展筋骨。而我呢?我总是静寂在教室里看书、写功课,其他同学跟我差不多吧!校园里每个地方都很热闹,只有教室的角落很冷清。

留在教室里的同学,有的在聊天,有的在练舞,老师那时也在认真地改作业。而我,有时也会去校园看看新事物,像喷火小恐龙一样开心地喷出火来,就和上课的感觉不太一样。

“铛!铛!铛!”上课钟响了,上课钟声就像死神的召唤,让人心情烦闷。但我又觉得,上课时可以增加知识,也不错。短短的下课十分钟,是一段住在天堂的时间,可以上一整天的上课快乐似神仙。

快乐十分钟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十分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