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盲点

时间:2014-10-13 07:50:0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怎么逃,也逃不出课外补习班的怀抱。”我哼起了很有道理的自编的歌曲。
兴趣班,顾名思义就是有兴趣参加的课外补习班。现在的社会是一个充满竞争的社会,现在的小孩有几节兴趣班是再正常不过了。不过当你听到我有几节兴趣课的时候,你绝对会认为这对我不是一种兴趣。9节!如此多的兴趣班,让我如何“兴趣”得起来。
妈妈,您望子成龙的心情,我能理解,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我是怎么想的?我知道你希望我取得佳绩,我能理解,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一节接一节的兴趣课,我无法接受,我不能像机器人一样可以马上就从一种状态进入另一种状态,我真的做不到。有时您为了使我的成绩提高,不惜花重金给我报班,而往往忽略了我的感受,对于我的不愿意,您也不理不睬。这就是您“爱的盲点”。
我也时常尽量用您可以接受的语气,向您提出“是否可以少报几个兴趣班?”而你总是在用“啊、嗯”等话来搪塞我,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有一次,您工作不顺心,竟然还动手打我,我痛的不是脸,而是心,我的心在滴血。有一次,我在留言板上抱怨了您,您竟然把那一页撕了!说:“别人都报那么多班,就你有怨言!”“那马云轩,黄靖怡他们都到这里玩,那里玩。而我呢?您从来没有陪过我。”当她们在讨论昨天的地方如何好玩时,我从来都是傍观者,你为了成绩,使我们两人的亲情越来越冷淡,这是您“爱的盲点”。
妈妈,让我们阳光地谈话,抛开这些“爱的盲点”,使我们以前的亲热回来,好吗?
         杭州江南实验学校五年级   王雄诚

爱的盲点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爱的盲点相关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