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时间:2014-10-13 07:50:0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上帝因为不能无微不至的照顾每一个人,因此他创造了母亲”由此可知母亲的爱是多么伟大。爸爸常常需要出差,通常都是妈妈在家陪我和弟弟,所以我最喜欢的家人是妈妈。
      我的妈妈长的高高瘦瘦的,有着鹅蛋型的脸,鼻子虽然不够挺,不过还算小巧秀丽,粗黑的双眉和乌黑亮丽的头发,配上像月亮般美丽的双眼。说起妈妈的耳力最灵光,只要有一点点声音她都听的一清二楚。但是妈妈的脾气有点差,不生气时挺好的。若我们不听话,惹她生气就不好玩了,好比母老虎一样凶。不过,我和弟弟只要乖乖听话,不惹她生气,其实平常妈妈都是很好的。
     我的奶奶常说:“妈妈是刀子嘴,豆腐心”。妈妈是一个心地善良,平易近人的标准家庭主妇,她没有女强人般的精明,但她待人和蔼可亲,对朋友很和气。平时, 妈妈很节俭,她对家里平常所有支出都非常小心,所以也养成我们除非必要不然就不乱花钱的好习惯,我们偷偷给她一个封号叫“铁公鸡”。我没看过妈妈和一些三姑六婆在一起东家长西家短的,她在家里有空时,她会看书。我们家回收物品,她也是给我家巷口家境贫穷的人做回收,妈妈真是一个有爱心的人。
     虽然妈妈很平凡,但是她如一座灯塔,无时无刻都在指引我。妈妈常说,家是我们的避风港,当我无助,需要帮助的时候,她便伸出温暖的双手扶持我,使我有信心、有勇气地往前迈进。另外,在我小的时候有过敏、气喘常挂急诊,妈妈也常常往返医院好几次,那我的身体真的好虚弱。常常奶奶照顾弟弟,然后妈妈跑到医院陪我。夜里妈妈不敢熟睡,因为我不舒服就会一直靠着她。如果发烧妈妈便一整夜没睡,因为我一发烧体温也会一直往上升,若降不下来,最后还要到医院打退烧针。如果不是妈妈我就不会有这个健康的身体;如果不是妈妈我就不会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地长大;如果不是妈妈的呵护,我今天就不能够到学校和大家一起学习, 所以我非常喜欢妈妈。

妈妈的爱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妈妈的爱相关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