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台风》观后感

时间:2014-10-13 07:50:1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作文网编辑为了帮助大家写好观后感作文,搜集整理了《超强台风》观后感,供大家参考。

《超强台风》观后感

2010年3月17日下午,我们观看了《超强台风》这部电影。这是一部惊心动魄的电影。特别是当看到18级超强台风——“蓝鲸”席卷整个居民区时,巨浪排山倒海似的冲上堤岸,汽车像一张张纸片一样被吹得贴到了墙上,大鲨鱼竟冲进居民区。

这也是一部感人肺腑的电影。电影中的市长和他的市民在台风来临时的表现,实在是令人敬佩。特别是许市长,他用他的乌纱帽和多年的心血作担保,果断地和其他人一起转移市民。而后,他又冒着被台风突然袭击的危险来让市民避难,甚至跪在大家前面,说了一句让每个人都感动的话:“钱没了还可以挣,但生命失去了是永远回不来的。”他还不顾生命危险救了一个曾经陷害自己小偷,号召士兵们献血给一个难产的妇人。他的行为感动了全场的观众。

这部电影告诉我们许多道理。让我感受最深的是那位市长的老师讲过的一句话‘只要我们保护环境,灾难就会少一些’。现在许多灾难连发,轻的无人身亡,重的多人死亡。我们地球是多么可爱,我们要多种树,少破坏环境。即使灾难来了,植物也会为我们减轻分量。早一天保护环境,多一份生命保证。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灾难也会少些。

《超强台风》观后感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超强台风》观后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