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份准备,少一分灾难

时间:2014-10-13 07:50:3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要放台风假了呀!”难道面对台风只有这句话说吗?你可曾深入去了解台风的可怕和对大家造成的伤害吗?住在市区的人,防水设施比较齐全,大家都不用特别担心,那乡村的人呢?
  由于地理位置,造成常有台风“光顾”海南,而台风挟带的强风豪雨造成了生命及财产的损失。那么我们只能在一旁冷眼旁观吗?错了,我们可以防范未然,天天注意气象报告及台风动态,做好防台的准备;我们要特别在台风前准备好存粮和存水,确认是否齐全后也要把手电筒和干电池一起拿出来,住在低洼地区的人也要多多关切新闻和听从的指示。
  我们要做好提前准备,为了“安全”,不可临渴掘井,要有未雨绸缪的观念,因此像是学校每年都会有备为患的做好防灾演练,使下一次灾害来临,将伤害减低到最少。

多一份准备,少一分灾难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多一份准备,少一分灾难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