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时间:2014-10-13 07:50:3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感恩心可以让大家心里感到温馨和愉悦,虽然用肉眼看不到,却能用心里去感受,或是从曾经被我帮助和帮助我的人脸上感受到的。
我很感谢爸爸、妈妈、哥哥、弟弟和所有家人,爸爸赚钱养家,让我们有饭吃,有新衣服穿,让我们生活更快乐;而妈妈常常做家事,让我们生活更方便;哥哥和弟弟则是陪我玩乐,逗我开心,虽然有时会吵架,不过感情还是很好啦!
我很感谢老师、同学、校长、主任以及整个校园,老师会教我们新知识、新活动,让我更聪明、懂更多常识;同学会和我玩,教我功课,让我学得更快、玩得更开心。
在这个世界上,有太多值得我们感谢了,感恩心是何等伟大啊!我要将这份感恩心发送给所有人,让世界都暖了起来。

感恩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