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时间:2014-10-13 07:50:4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在社会上,很多人怀着感恩的心,平时默默的付出,所表现的行为都是贡献于社会,是现今社会人人称赞的楷模,他们在社会上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
社会上的士农工商、各行各业,如医生、农民、警察……等,他们为人看病、疏通堵塞的交通、种植人们所需的粮食、照顾社会上的弱势团体,对社会上的贡献不计其数。
医生替人们看病,拥有妙手回春的技巧,解决病人身上的痛苦,让人们可以免受病魔的折磨,走向健康的道路,替人们打开一扇希望之窗。
农民付出劳力种植农作物,让人民可以免受挨饿,俗话说:“民以食为天”,拥有丰富粮食是一项相当重要的事,有一首朗朗上口的诗: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飧,粒粒皆辛苦,所以,平常我们应该要养成不挑食的情况,来报答农民的辛勤。
警察替人们解决了社会上层出不穷的犯罪事件,打击罪犯,也替我们疏通了四通八达的交通,让我们能够安安稳稳的生活,给我们一个良好的环境。
这些人努力不懈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赞赏,他们在社会上尽心尽力,我们应该要真诚的感谢他们,也希望这份精神能够发扬光大。
假如大家能够怀着感恩的心,社会一定会更祥和、更合谐,因此,社会上才不会出现暴力,处处充满关怀和温暖。

感恩的心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