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音乐剧

时间:2014-10-13 07:51:1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今天我看了一场音乐剧,因为大姨说她教学的学校关于“孝顺”的音乐剧很感人,所以我就和大姨前往观赏。
  我们在开始前一个小时就到了,大姨说:“看剧或节目一定要提早到”果然当我们到时,现场已经有很多人了!我们进到了礼堂,选了适当的位置坐了下来等待节目开始。我看着节目表,内容有:小朋友的手语表演、唱歌及戏剧,终于节目开始了!第一个表演是小朋友加大人的手语表演,从远远的地方看过去,舞台上每个人的动作都好整齐,一定是练了很久,接下来是戏剧,其中有一幕是一个孩子非常不孝,拿了妈妈身上所有的钱,还出去跟人打架而打伤了对方,最后是爸爸妈妈去跪着求对方原谅;还有一个爸爸带着一个小女生去看病,淋雨而且跌倒很多次,最后才找到医院……等好多的节目,每个节目都让我好感动,也让我想到了我的爸妈,在我生病时的担心跟照顾。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父母辛苦的养育我们,孝顺一定要趁现在,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下次如果还有演出,我一定还要再去看,更希望我们学校也可以有这样的表演,让更多的人都可以感动。

感恩音乐剧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