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付出!

时间:2014-10-13 07:51:2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想感谢的人物,有贡献的伟人,我们应该虔诚的感谢他们的付出与心力!

在优雅气质的美术馆中,我最喜欢“爱与艺术的殉道者”的艺术家梵高的作品。梵高出于荷兰北布拉班特的格鲁特·曾德特。他一生追求真实和简朴,但他的绘画却散发出火一般的热情和像贵族的高贵,不仅在色彩方面大胆创新,因此呈现出独一无二的风格。梵谷,感谢您把一生献给绘画,让世界染上色彩!

《草本纲目》是一部史上无前例的医学经典之作,直到医学发达的今天,《草本纲目》依然是每位中医必读的宝典。是谁花了二十七年的时间写出《草本纲目》呢?他就是李时珍。李时珍,感谢你的付出!

每个人都有想感谢的人,只要你肯,说声谢谢,表达感谢。

感谢您的付出!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