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心最美

时间:2014-10-13 07:51:2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人要懂得感恩,如果没有阳光,就没有温暖;如果没有水源,就会失去性命;没有朋友,就会寂寞;没有农民,就没有食物;没有警察,就没有安定的社会;没有父母,就没有我。
  我要感谢父母辛苦的养我,只要一生病,父母就会很关心我,并且带我到诊所看病,还细心的照顾我,我永远不会忘记爸爸妈妈,还有农民,如果没有他们辛苦的种稻米的话,我们就没有米饭可以吃,并且会饿死,所以每次我吃饭时,都会把食物吃完,否则就很浪费,我也要感谢警察,如果不是他们一直努力的抓坏人,社会就会很乱,还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如果没有朋友陪伴的话,我就会感到很寂寞、孤单。
  所以我想回报爸爸妈妈,以后要努力工作,并孝顺父母,让爸爸妈妈能很快乐,感谢他们无怨无悔辛苦的照顾我到大,每当我心情不好时,爸爸妈妈都会一直鼓励我,让我感受到温暖,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爸爸妈妈一直不断的帮助我,让我衣食无缺、生活无忧。
  学会感恩,会让我们幸福快乐,心胸更广大,感谢曾经帮助过我的人,懂得感恩,更懂得珍惜,也才能知足常乐,也是幸福的人。

感恩心最美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