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您——妈妈

时间:2014-10-13 07:51:3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为什么要感谢妈妈呢?因为她每天早上会带我去上学;下课又把我再到补习班;晚上回家后,还会主东西给我吃,所以我非常感谢妈妈.
小时候,当我想要玩具,妈妈马上就会帮我买;当我要玩电脑时,也会马上让我玩.再我上幼儿园时,妈妈还帮我找一间最好的幼儿园,并且帮我找了一个对我比较合适的老师来带我,所以在幼儿园的每一天都很快了,真的十分感谢妈嘛!
现在,虽然不能像小时候一样想玩就玩,因为有了功课的压力, ,但是有件事我不能不提。某一天,我的手受伤了,妈妈马上取买要给我擦,因为这件是让我了解妈妈的重要性,所以我要感谢妈妈.
看了前面的叙述,你应该知道妈妈的重要了,所以我们现在要好好读书,长大后来好好的孝顺妈妈!

感谢有您——妈妈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