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的故事

时间:2014-10-13 07:52:3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唉!中秋节那天,雷雨交加,害我都不能出去烤肉,只能在家里不能写功课,就像犯人住在牢里不能出去活动一样,真衰!
这场雨,可能是在生气,疾风暴雨,让桥断了一半,害正在开车的人,“啊”一声就到海底世界看鱼去了,但去海底世界的人应该没有人还活在人间吧!
下了一场大雨,我总是觉得这场雨下到最后,它好像慢慢的不哭泣了,心情慢缓了下来,但听说天气又要开始哭了,希望它不要哭得太伤心了。
虽然下雨并不是好事,它也是会有优点的:它可以帮草浇水,或是灌溉农田用水等,但雨啊!你可不要下太多了!

下雨天的故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