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的旅行

时间:2014-10-13 07:52:4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在一个静谧的午后,小雨滴离开了乌云妈妈的怀抱,来到了宽广的大地,准备展开一段刺激又疯狂的精彩冒险。
 
小雨滴降落在一片翠绿的叶片上,并顺着叶脉滑落到 池塘中,小水滴好开心,他和青蛙比跳高、和小鱼玩赛跑,也和小虾玩攻城堡……,渡过了一个美好的午后,之后,他到了一条河流,顺着河流,到了一个令人不安 的瀑布,小雨滴却开心的说:“我是超人!”他就像一只翱翔在天空的小鸟,慢慢的落下,落在一个水漥中,他无法再行动了,但小雨滴却不放弃,他努力的挖、 挖、挖,终于找到一个小洞,他就顺着小洞,成功的逃出去,继续遨游,他来到了最佳温泉地方──沼泽,小雨滴在那儿享受着“竹炭温泉”,最后,他来到了小雨 滴最期待的地方──海洋,他在无边无际的海底中游荡。
 
只不过,太阳父亲还是把彩虹桥架起来,带走了那些蹦蹦跳跳的雨滴,那些小雨滴彷彿在说:“再见了,那宽广的大地,再见了,那令我留恋的大海。”
 
这一段旅行,使小雨滴发现──大地是美丽的,我们要保护这美丽的地球,下次一定会有更丰富、扎实的收获。

雨的旅行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